星期二, 3月 24, 2009

秘密



東京事變-秘密

what a sexy voice..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怎麼可以這樣!!
(因為我看不到所以很氣)
話說專輯裡這首歌的前奏真是振奮人心阿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忘了說:其實我比較喜歡舊團員說~不過離開的那兩隻個人鋒芒太露,叫他們不飛走也難阿~所以真正夢幻的是雙六跟這場綠油油的舊東京事變演唱會才是阿!

George 提到...

阿~昨天看了Ringo和管弦樂團的小演唱會加上和吉他宗師長谷川Yoshi的演出,沒那麼華麗卻是有另一種感動!

Unknown 提到...

你說的是灰色眼神那首嗎?

還有齊藤NEKO指揮的"第一次林檎班的模樣"那場??

現在是要比輸贏就對了啦!!(指)

George 提到...

是的!就是Saito Neko桑,那場讓人看的很激動阿~

接下來要看的是"Spa&treatment"這場,
但入手日期不明阿~
這張跟Expo那張有關係嗎?

請達人幫我解惑一下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沒關係唷~
Spa&treatment那場是東京事變發"娛樂"那張的演唱會(2007),就像Dynamite Out裡都是唱"教育"裡的新歌一樣,只是因為"娛樂"這張我覺得還好,所以不會想買,不過我還是有用youtube看過過癮啦~

(話說我同事明天去日本,已經請他幫我買下剋上那場護士醫生病人服演唱會!喔耶!!)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