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9, 2007

Far Engagement

(2004年的某篇日記)

台北還有嫌太暖的12月,
伯明罕已經下雪.
選一張貼近人行道的椅子,
臉上撲來空調口的熱氣.



我自己先跑來享受了,
當初的約定像被車輪輾過的雪,
留過痕跡還是融成一灘水.


坐在NO.9上層右邊第四排老位子,
第一次看見白色佔據大半的視野,
噢 好美.


Cheers跟司機說了一聲,
提早下車,
在路邊的小tea shop喝杯茶吧.
double cream and 2 sugars 妳最愛的比例.


我要再把我的最愛帶來這,
或許在這找到我的最愛.
Who can predict it?
Just like english weather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好有感覺啊~ 但是在英國才寫的出來吧... 在佛山的我, 實在寫不出這麼詩情畫意的情境~

萬頭鑽動的祖廟路
垃圾飛舞於穿梭的人群
選了排靠近公路的凳子
冷不防被路過公車濺了一身濕
.........

一點都沒有情境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