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6, 2007

Rookie sales' Diary

(01)
濕冷,平常不過冬天的禮拜四.

最近一值在深思留在英國的價值.
乏味的生活又真的累積了什麼? 至少現在對我來說:
我不快樂. 就這麼簡單.

大家說這裡好 , 待著以後會很好,
我的付出沒有目的,我的努力也缺乏目標.
我的夢想. 並不是要.
"Being nice is what's left when you've failed anything else."

決定這是最後的一個Project, 還是不了了之的話,就要離開.
除了網路和媒體廣告, 公司也決定試試酒館通路的老客戶.
鄉下酒館的老闆們一開始仍會對我的東方臉孔感到驚奇,
而我也會對各種奇異的腔調感到恐懼, 還要面對昏黃燈光下,
平常日沒有工作的酗酒怪咖的寒慄眼神.
當然兩年也不是練假的, 一遇到陌生人英文就會特別流利的反應.

總之 等著看吧.

來首陽光點的歌吧.
Texas---Summer Son
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祝福你囉!不管是project大賺錢,或是追尋自己更遠大的夢想。

George 提到...

好窩心喔~~謝謝! 聖誕假期可以去妳們那作客嗎:) 我可以幫你們去日進行補貨~~~

匿名 提到...

凡事總有第一次~ 何況你已經對公司這麼熟悉, 沒什麼難的倒你的...

如果要忍受那些醉客的怪異眼光, 那不如一起飲落去吧~ 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