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1, 2007

雜 亂

有時想想我的事業運還真挺糟.

今年初公司交給我負責一個新案子,獨自一人勇猛的到客戶那簡報後,
訂單也下的讓我狂加班趕進度出貨,心想熬過這2,3個月就發了,卻因
法令問題被英國偉大的政府部門給腰斬,出貨一半便喊停,到現在老闆
還沒收齊貨款.

最近又開始一個案子,剛旅行充電回來自然是精神煥發,準備大顯身手,
沒想到百年不曾淹水的地方,卻因昨天的大雨讓公司旁的運河大漲,大夥
緊急趕回公司搶救,雖然機器都沒事,工作室卻積了厚厚一層泥巴,這週末
又得好好清理一番.訂單當然又得被延了...

就是這樣,之前還抱怨太閒,
最近卻被一堆沒內容的事搞的忙亂,連週末唯一可以和好友線上聊天
解悶的時間都被剝奪...好不容易去喝一杯還上吐下瀉阿.

====

其實真的煩的,是我的心一點一點從這裡流失吧.

i'm stuck in the middle.

記得在羅馬我去看了一齣戲.

說的是西班牙文,內容是阿根廷的社會政治嘲諷,字幕是義大利文.
觀眾好high看的津津有味,謝幕時更是拍了十分鐘的手.
誤闖的我,只有拍手才跟的上.
當時看的懵懂, 開心的只是我參與了一場世界級的演出.

後來才想到,這根本就是我的生活映像,
闖入陌生的地方,只不過因距離和文化構成的距離看似華麗,
但被圍繞其中的我卻空虛,只是湊了場熱鬧.

===

i'm stuck in the middle

nowhere to go but only stuggle.

trough my eyes nothing is real

yes even the dark view out of my window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唉~ 人不就是如此嗎?

That's Life~

能看破紅塵的, 已經出家去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