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8, 2007

關於吃的

沾滿麵粉的雙手
步驟比例對了沒有

鍋鏟間匆忙亂舞
顏色滋味地道不夠
我的慌獨生活
怎能沒嚐過就懂

連這該任性的年輕
攪拌著就丟進爐裡悶

杯盤亮麗晶透
餐桌偌大卻更顯靜默
小心翼翼盛了酒
不會有客儘管我再怎麼候

又一晚滿桌的菜
最習慣的味道還是無奈
只得那張嚼不得的影
傳輸分享已變涼我的熱情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可以我們都願意當你的客人
嚐嚐你那滿桌的菜,應該會很好吃才對
而且你分享的照片都讓我在電腦這端口水直流說!

另外,葉傑夫斯基要我轉告你
他的解鎖程式出了點問題
連不上你的網誌,讓他相當懊惱
所以暫時沒辦法光臨此寶地
等到他OK了,他就會讓你感受他的熱情啦^^

George 提到...

Tina妳人真好(淚~~~~)
其實只是閒來多抱怨...
總是這樣,對的時間永遠不會遇上對的事.
哪天忙了起來或是到了其他地方,又會懷念起做菜了.

匿名 提到...

That's Life... 我忽然又可以上網了… 這不就是人生的奧妙嗎?

我超懷疑, 你那些美味的料理, 怎麼絲毫不會讓你體重增加咧… 你的食量也不小耶

好好珍惜可以做菜的時光吧, 哪天不再空閒時, 真的是會懷念起做菜捏… 我現在想做都沒法做啊… 泣